各位領袖好:

我是Jack Meng  夥伴們叫我小魚 1993年生

中學18歲畢業 畢業有7各月的時間了

我不喜歡讀書 覺得讀書有點浪費時間

是因為我不想讀了出來不是做讀時的那份工~

  

畢業的那段時間 我一直在想 要如何才可以成功 要如何才可以賺大錢

那段時間里我不斷的摸索 找對的方法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成功富有

 

由於時代不斷地進步 我領悟到用電腦來賺錢 一定是將來的趨勢

所以我就一直找有關 電腦網絡的資料 如何在用電腦+網絡賺錢

  

就在5月的某日 我上fb看到了 ''富爸爸推薦的網絡事業 不用囤貨 不用面對拒絕 不用推銷''

我就註冊 大約用了5天時間 瞭解評估 過後我就升級了

 

爲什麽我會做Vemma?

因為在瞭解的期間 我發現到他的潛能與威力

一般傳直銷 只能做本地大馬人 市場有限 但這套系統可以作全世界的人口,不用飛來飛去開拓市場 哇~越想越有興~  

而且產品<健康營養品>  喝的容易吸收也不會貨,這系統除了可作全球人口 也有很棒的機制

就是一但有人成為正式會員 就會主動通知其他的準會員 有人升

級 將獲得積分 把握加入時機點 要當別人的上線還是當別人的下線

 


這種戰略會很有吸引力的 會讓原本是準會員的人 覺得

好奇 系統真的有效是嗎?    進而也想試試看 朋友

你感受到這樣的威力了嗎?   你看懂商機了嗎? 


我是以15盒金級會員啟動 封頂獎金每週 82.5萬台幣

這是決定你以後的未來收入

我相信 如果你和我一樣 看懂了這個潛能無限的商機

和想在這裡成功 也會選擇15盒啟動

我的欲望   : 我要买大房大车 做朋友里有钱的那一位

我的斗志心: 我怕穷 我不要过''将就''的日子 我要过''讲究''的日子
 

我的心愿   :  我要我的家人全部都过好日子 去旅遊世界  

 


CEEPORT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以下是我的连络方式
: (请与我保持联络,让我能协助你) 

 

Jack Meng 聯絡方式:

即时通xiaomiaosocute@yahoo.com

Skype:  xiaoshark92

MSN:  xiaomiao_socute@hotmail.com

E-Mail:  xiaomiaosocute@gmail.com

014-9675374 (06:00~22:30)

部落格
http://xiaomiao9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