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VEMMA 維瑪 獎金制度(簡介)

簡單的兩個團隊。即左團隊和右團隊

由於只有兩個團隊,團隊上面多的人都會往你下面的位置擺

而且是無限代累積業績保留不歸零讓你更容易的領到獎金 

 

vemma 

 

投影片32.JPG

投影片33.JPG 

 

全球業績 合併計算 透過網路創造全球市場

 投影片37.JPG 

 


點我看 書平 2011年 第2週 週薪 3萬台幣 分享~!!
 


全球已支付超過5億美元的獎金

而從未援遲支付獎金,也從未援遲兌現承諾!!

維瑪卓越的獎勵計劃是按每週支付VEMMA 會員可世襲!!

 

 

秘密作者之一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力推薦!!

 

 

 

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

網址點進去就可以聽很方便  您可以自己評估看看~

歡迎聯絡我索取時間和網址

更完整的了解 VEMMA

掌握絕佳難得的機會,賺到提早退休的自由人生



2010年1月25日才開啟華人市場~是個難逢好時機

vemma 

亞洲最大市場 中國香港澳門 也即將開放!!  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CEEPORT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以下是我的连络方式
: (请与我保持联络,让我能协助你) 

 

Jack Meng 聯絡方式:

即时通 xiaomiaosocute@yahoo.com

Skype:  xiaoshark92

MSN:  xiaomiao_socute@hotmail.com

E-Mail:  xiaomiaosocute@gmail.com

014-9675374 (06:00~22:30)

部落格
http://xiaomiao9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