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老板那么的卖命,不然吃亏的永远都是你!

这是一则美国的新闻,身为上班族的你请多多留意.

 Worker dead at desk for five days.jpg   

这则新闻是说有一位员工死在办公室5天都没被人发现,原因是他总是最早上班也是最迟下班的一位好员工。但是到头来却把自己的性命送给了老板。他的这一生都被工作给占据了,却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东西如健康,家人等。从这则新闻中很明显地可以看得出这位死者的身边应该没什么亲人,不然为什么死在公司五天了都不被人发现。所以试问问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老板和工作却换来了这样的下场,值得吗?


在这里,我也想和大家分享在我之前上班的公司也有发生过同类的事件。而且还是在一年内发生两宗。他们都是因为在工作上受到太大的压力而导致他们患上了心脏病然后在工作的时候突然间去世。你说可不可怕?老实说,在我以前的公司上班的人年纪轻轻就患上了各种各样的疾病,心脏病,高血压可说是最普遍的。严重者还会导致中风或类似以上的事件。基于这些原因,所以我选择了离开上班族的生活而自己出来创业,因为我真的不想成为下一位死在办公室的好员工。


你们可曾衡量是金钱重要还是你的健康或你身边的亲人重要?我比较贪心,我会觉得这三样东西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已经做出了选择那就是参于网络事业离开痛苦的上班族生活,那你呢?你觉得你做出了对的选择吗?你的一念之差就会改变你的生活,所以请别再犹豫不决了,马上做出你明智的选择。


在此我想和大家分享以下的文章:


人类,为了钱,他牺牲健康。

为了修复身体,他牺牲钱财。

然后,因担心未来,他无法享受现在。

就这样,他无法在当下。

活着时,他忘了生命是短暂的。

死时,他才发现他未曾好好地活着。



我们应该用心的经营每一天~活得快乐精采~别把自己的生命送给老板哦!

 

CEEPORT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以下是我的连络方式
: (请与我保持联络,让我能协助你) 

 

Jack Meng 聯絡方式:

即时通 xiaomiaosocute@yahoo.com

Skype:  xiaoshark92(推薦)

MSN:  xiaomiao_socute@hotmail.com

E-Mail:  xiaomiaosocute@gmail.com

014-9675374 (推薦)

部落格
http://xiaomiao9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