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心情有點低落 我也開始讀書了 從星期一到五 早上9點到下午5點

回到家來真的很累 自己的那顆''心''越來越累 越來越懶散 開始不像以前那樣那麼有積極心

 我開始給自己來點放鬆 綁得自己太緊了 這幾天都和朋友出門喝茶聊天 可是在這過程里

我每次都會想起我還有東西還沒做好 就是我的維瑪事業...

感覺自己浪費時間 可是回到家 看到電腦 我會有股莫名其妙 說不出來的累~~~

今天我看了一部卡通 它裏面說了一句話 自己的心想要什麽 不管有多累 不管有多苦 都要全力以赴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不管結果會是怎樣!

 我看到這句話 心突然有一股勁 回想了自己這幾天的事 我覺得我自己根本沒有在全力以赴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的心告訴我 你不要再懶惰 不要再浪費時間 你要衝~在短時間里成功 要努力衝~衝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出來

要全力以赴 結果是怎樣都無所謂 至少對得起自己~!!

 

各位對不起哦 不過重現在起 小魚會比以前更努力 更積極 你會看出全新的我 永遠警惕自己 永遠記住那顆心得感覺

各位 我回來了~


CEEPORT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以下是我的连络方式
: (请与我保持联络,让我能协助你) 

 

Jack Meng 聯絡方式:

即时通 xiaomiaosocute@yahoo.com

Skype:  xiaoshark92(推薦)

MSN:  xiaomiao_socute@hotmail.com

E-Mail:  xiaomiaosocute@gmail.com

014-9675374 (推薦)

部落格
http://xiaomiao9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